意大利3V绿鹰公司与中化节能环保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7月15日,意大利3V绿鹰公司总裁恩里科先生在北京拜访了中化集团总裁蔡希有先生并与其一起出席了意大利3V绿鹰公司和中化集团下属中化节能环保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蔡希有总裁表示,大力发展环保产业是中化集团的一项战略,也是中化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中化集团支持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与意大利3V公司在工业污水污泥综合治理领域进行合作。

意大利3V绿鹰公司是一家位于意大利贝尔加莫的专业环境治理公司,如今运营着意大利最大的工业污水和污泥的处理中心,公司在多种污水污泥混合处理上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设备及运营实践,并获得欧盟认证的第三方工业污水污泥处理许可证。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主要开展工业节能与建筑节能等业务,服务于冶金、电力、化肥、石化、纺织、造纸等高耗能工业企业,并以楼宇节能为切入点,为住宅和办公楼提供综合节能方案,进一步开发大型城市综合社区的绿色低碳整合设计和运营管理方案。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